三暖叽

不要惊醒我。

『你的蛊真的有毒』毒唐/毒花 1V1 HE 苗疆蛊师x卖假药的“神医” (7)


————————

  “疏老大……”唐翟已经好久没睡得这么舒服了,就同那日初到万花谷,杨疏将自己抱到怀里,那种温暖的感觉。

  曲煜脸部表情有些扭曲,因为他在一旁看着这小东西一直抱着自己的蛊人不撒手,头还一直往蛊人的怀里蹭。

  “咕噜噜……”蛊人生前是个有孩子的妇人,大概是唐翟的举动唤回了这位母亲的人性,令身为操蛊人的曲煜痛苦不堪,体内的蛊正失控地撕咬着曲煜。

  “啧。”曲煜吹起笛子,抱着唐翟的蛊人立刻痛苦地扭曲了起来,唐翟听到奇怪的叫声揉了揉眼睛,眼前的景色令他惊恐不已。

  陌生的男子一半笛声操控着几只蜘蛛将一个妇人分食,当妇人的肚子被割开时,发现里面都是白色的幼虫和卵,正蠕动着挣脱血肉。当笛声停下,蜘蛛便停下了,留着了残缺不全的尸体和惊恐的唐翟。

  “救……救命!!别杀我!!我,我可以用的!我会药,我是万花谷的!”唐翟靠着离曲煜最远角落墙壁,抬起手护着自己的脸,嘴里一直在胡乱地说着求饶的话。

  “万花谷……?你不是唐门弟子?那些机关?”曲煜心中有些失落,但是又很庆幸,至少不是那老家伙的孩子。

  唐翟非常庆幸没有说自己是唐门的人,一看这人模样就知道非常痛恨唐门,不然谁会莫名其妙抓唐门的人啊。

  “那些机关只不过是一位唐门高人赠与我的,我不知道的!我是万花谷谷主的师弟!唐翟!”

  五毒教与万花谷相距并不远,而五仙教又常与万花谷交流医术,现任谷主他知道,是杨疏。可没听过杨疏有师弟这么一说,杨疏不是上任谷主唯一的徒弟吗?

  “……你最好别骗我。”

  曲煜很心疼自己好不容易炼好的蛊,居然给了一个骗子,还是傻的。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