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暖叽

不要惊醒我。

『你的蛊真的有毒』毒唐 1V1 HE 苗疆蛊师x卖假药的“神医” (8)

————————

  “嗯……”曲煜觉得很奇怪,蛊虫明明是闻到唐门毒药的味道,虽然有些浅,但确确实实是唐门的毒。看来有必要查查这个万花谷的小师叔了。

  “帮我查一下万花谷叫唐翟的人。”

  暗卫应是,后退几步便化成一团紫雾消失了。

  唐翟这几日睡得不安稳,他白日要被曲煜抓着闻奇奇怪怪的草药,说是要制药。晚上还得趁那臭虫子不在了偷偷溜出来摸清楚五毒教的地形,他还得回唐门!

  苍天不负有心人,唐翟短短五日就摸了如何逃跑,虽然被喂了几个虫子,但是自己偷偷将虫子咬死了,应该是没事的。只不过虫子那苦涩得令人作呕的味道,至今,唐翟都忘不掉。

  好歹唐翟也是万花谷出来的,虽然没成杨疏那样的名医,但也好歹会认几味药。比如说木菊花,花香让人闻久了就会昏昏欲睡,将香味掩去,制成粉,趁着曲煜不注意就将木菊花粉倒入他的茶水中。

  看着曲煜举起茶杯准备喝下去,唐翟心都快跳出来了,额上冒着细密的汗珠。

  “……很热?”曲煜停下了喝水的动作,这阵子唐翟的动作他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倒也不想唐翟一直留着,毕竟没用,但是抓他也好歹废了一个药人。

  曲煜本想着用其他诱饵将唐翟体内的幼虫引出来重新寻找宿主,但是不管曲煜用什么东西引诱,那幼虫就是不出来,似乎唐翟就是完美的宿主一般。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