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暖叽

shudai80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7篇文章,1471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三暖叽

三暖叽

 

天帝x龙王【万劫不复】

我冲了

蛋崽#注意避雷

其他雷点看上篇。

祝大家吃得愉快

那么我们开始吧##冲冲冲

注:这里天帝的名字用的是帝俊,天帝的名字有很多种说法,我用了帝俊的。

我查了一下……三太子叫敖丙,但是其他的我根本找不到叫什么大太子……如果有请告诉我,我马上对私设说对不起

私设帝走/敖走



帝俊撑着下颚,沉默得看着面前蜷缩成团的……龙,和他围着的蛋。

微微散发着光的龙蛋,敖广化成龙形还在沉睡,失去龙族镇压的神柱不能支撑太久 面对摇摇欲坠的神柱,帝俊还是将他锁牢在神柱。

  待敖广微微转醒,才发现帝俊早已不见身影,龙蛋也是。就连自己也被锁牢在这神柱上。

  千里传音-“帝走我带走了,你安心在这龙宫,好好养着。”

  敖广绝望了,就连他的孩子都被带走了,他想引爆体内的龙珠自爆,但是法力全被这铁锁锁住,连自杀都难。“帝俊,你可想得真周到。”

  手腕上被摩擦的越是深,天帝就派人下来疗伤就越是频繁。

 

  “这东海龙王耗的仙药可是越来越多,天帝……”

  支支吾吾半天,仙人半天不知该如何表达,还是帝俊挥了挥手,示意自己知道了。

  “这龙……龙王,本是妖兽,仙药用在这些小伤未免太关于大题小做?”

 

  天帝决定亲自下去一趟。

  见到撕咬得满身是血的敖广,摇了摇头,伸手用了捏住他下颚骨,一字一顿道。

  

   “你为什么不能乖一点?”


三暖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三暖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