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暖叽

不要惊醒我。

『枷锁』天帝x龙王

  【何人将你锁在这牢狱之中?】

  【我的爱人,与我的心甘情愿。】


  

  龙族封神,赐东海龙宫,赐海底牢狱。

  俯首称臣称你为王,为你斩妖除魔。

  赐你我的宠爱,我的枷锁,以及永远离不开的牢狱。

———————————————————————

  我本东海妖族龙族之首,敖广。降妖无数,归顺天庭,赐龙王。可我们还是妖,帝俊将我们锁在这幽深的牢狱中,而这牢狱却美名“龙宫”。

  初见帝俊,他还是少年般模样,仙姿翩翩。眉宇间透彻几分纯净。前边跟着几个老仙人,匆匆地将帝俊带走,但帝俊还是瞧见了他,回眸冲他微笑。敖广连龙角都忘了挡,愣在原地,半晌,魂儿才回来。突然才发觉,龙角似乎被发现了。他慌忙逃往海里,捂住龙角憋泪,父皇可是告诉过他,不可以让别人瞧见龙角,不然龙族必将大乱。

  他觉得自己像犯下弥天大谎一般,不敢回去,也不敢上岸。他有些沮丧,挣扎几分决定去找那个小神仙,让他不许说出去。

  可没想到,那人就在岸边,眯着眼享受着海风。

  上岸的几分动静,让帝俊回神。“等你很久了。”帝俊仿佛有着莫名般的吸引力,让敖广沦陷。敖广快步走向他,掌心压着几分法力,若他会说出去,他可不会客气。即使对于敖广来说,他很好看,也很喜欢。

  “放松些,我不会说出去的。”帝俊道歉般的笑着,抬手施了几分压便将敖广掌心的法力压灭了。这也让敖广清楚了,自己打不过他,该妥协的是他。

  “好神仙,我可没伤人,我只不过是想上天庭,看看宴会是怎样的。”这句话惹帝俊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没想到,一个妖族,爬上天庭,就是为了看宴会。

  这笑敖广恼得很,自个东躲西藏好几天才上去,居然被笑话。踏着步子一跃而起,引起海边的水冻成冰雹,狠狠地砸了下去。帝俊早就料到,撑着手毫不费力地将冰雹弹了回去,把来不及反应的敖广砸得鼻青脸肿。

  “我不是来打架的,你的事情我可没兴趣说出去。”帝俊看他自打自个可惨,也不忍心作弄他了。“我不过是来寻你玩的,听说你喜欢天庭?”帝俊收手甩了甩,负手后腰。“我可以带你去天庭玩,但,你要乖乖的。”

  敖广二话不说便答应了,尔后,他天天随着帝俊跑上天庭。而众神总是疑惑,为何天帝总带着一个穿着袍子的神秘人去宴会。

  敖广第一次发情便让帝俊撞见了,不仅让帝俊吃干抹净,还怀了龙蛋。

  (后续会出番外车补(的吧))

  将龙蛋诞下后,帝俊让敖广归顺天庭,好让龙族名正言顺,而不是作为一个妖族活着,遭到世人唾弃。敖广信以为真,便引领东海龙族,讨伐海妖。

  “我会封你为龙王,赐予你龙宫。”这是敖广相信他的最后一句话。

  封龙王后,封神宴敖广酩酊大醉。

  醒来后,幽暗与锁链,便是他剩下的一生。

  “你的枷锁是我亲自为你戴上的,敖广。”

  “放我……出去。”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