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暖叽

不要惊醒我。

『你的蛊真的有毒』毒唐/毒花 1V1 HE 苗疆蛊师x卖假药的“神医” (1)

  ————————

  唐瞿是杨疏捡来的孩子,杨疏那时不过十七,却在医术的造诣上颇有建树。是万花谷谷主心中的继承人,而杨疏为了在万花谷附近的丛林寻一味药,却遇到了这个因为体力不支昏倒的孩子。

  看体态,不过四岁的孩子吧。“……可怜的孩子。”医者仁心雄厚,杨疏亦是。他将这个孩子抱回了万花谷,帮他擦拭身子的时候,却发现这个孩子的手紧紧握着一块玉佩,上面分明刻着『唐』字。

   “应该是唐家堡的孩子吧……” 兴许是因为父母遭仇人暗算,只留下了孩子。杨疏并未细想,只是决心要收养这个孩子,并给这个孩子取名『唐翟』。

  杨疏好歹是可以称得上“神医”的人,他连这么多病人都能照顾好,照顾一个孩子,应该没事的!至少半个月前,杨疏还是这么想的。

  唐翟体内被下了唐门的毒,而杨疏根本不懂唐门的毒,可怜唐翟几日不得安睡,就连平常的稀饭也下不了口,只能喝母乳。杨疏又不能留他一个人在家寻药,更不会放心将他交给其他人。只能红着脸向其他的奶娘借了点奶,拿了个平时用的大箩筐将唐翟装进去然后四处寻医。

  “杨……师兄……好难受……”背后传来唐翟微弱的呻吟声,听得杨疏心中一惊,忙忙将箩筐放下才发现唐翟额头烧得滚烫。

 师兄是杨疏教唐翟说的,也教了唐翟认了几味药。这孩子不笨,很聪明,杨疏甚至想,他若是以后想回唐门寻仇,定能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