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暖叽

不要惊醒我。

『你的蛊真的有毒』毒唐/毒花 1V1 HE 苗疆蛊师x卖假药的“神医” (4)

——————————

  唐翟在万花谷谷口辞别杨疏后总觉心里突突的难受得很,再回头,万花谷依旧如初。只不过是少了一个唐翟而已,况且,他并不是万花谷的人。


  “师兄……”像是无意识般,唐翟唤了杨疏一声。可他已离去三日,杨疏总不可能跟了过来吧?况且万花谷不能没有杨疏。


  唐翟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酒馆,还正口干舌燥的时候,唐翟看了眼冒金光,冲了过去就让小二上壶茶。


  “哟!客官怕是第一次来吧,咱这喝的都不是茶!是酒!”店小二把脖子上带汗巾朝唐翟挥了挥,咧着大嘴就是给唐翟介绍这里的好酒。


 唐翟从未饮过酒,虽然万花谷并没有禁酒,但是他身子薄弱阳气不足 ,受不住酒的烈。


  唐翟管不了了,被小二龇牙咧嘴的话烦到不行,也没听清是什么,就让小二上点好喝点就行。


 可那店小二还想说什么,就被唐翟用力捶打桌子的“催促” 给吓得点头哈腰就滚去拿酒了。


  小二才将酒壶离手,就被唐翟抢过,整整一壶直接下肚。


  “这是……什么?头好晕……”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