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暖叽

不要惊醒我。

『你的蛊真的有毒』毒唐/毒花 1V1 HE 苗疆蛊师x卖假药的“神医” (2)

————————


  到了第二日天起蒙亮,唐翟的起热才退了。也是多得杨疏寻最后一味治疗起热的草药的时候,路过的一位道士慷慨解囊,将自己的药分了一些给杨疏。只是药的味道一闻便是些名贵的草药制成的……纯阳宫不是向来清贫吗?这么连这些药都随便送人了。


 可杨疏还未来得及道谢,对方只是留了一句话,便快步离去。


  “……我已经归俗,与纯阳没有任何关系。至少……这辈子我与你……”声音飘渺无力,但却有如刀子般直锥杨疏的心。 这句话,我好像……在哪听到过。


 杨疏没想到这药,治好 的不只是唐翟的起热,就连唐翟体内的毒性也弱了不少,甚至有彻底清除毒素的迹象。


  十年后————


  二十七岁的杨疏非常怀疑自己的教育是否出现了什么问题,十年了,不仅没让唐翟对医术感兴趣,而且还把小时候那个只会可可爱爱地用糯糯的声音喊着师兄的那个小可爱养歪了…… 


 “诶诶,疏老大!你看我做的机关小猪怎么样!” 年龄不过也是十七的少年怀中抱着一个用木做的机关小猪,腿脚和耳朵都能动,精巧无比。让后面几个追过来看新鲜的小孩子一个劲地夸“唐翟哥哥好厉害!”


 “小翟……叫师兄。” 杨疏今天已经第六次纠正唐翟对自己的称呼了,可唐翟始终还是改不过来 说什么“老大叫起来才帅!对吧疏老大!”而且每次说完,唐翟都一副很自豪的样子。


  唐翟这么叫不仅是因为觉得叫老大很帅。


 杨疏现在可是万花谷谷主!而他是谷主的唯一的小弟!虽然总有人说自己是杨疏的私生儿子,可就疏老大这单薄的身子……呃……我想还是先操心一下嫂子吧。 

评论

热度(4)